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会员单位

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

2018-05-07 8075

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于2006年7月5日单独设立,是安华农业保险成立最早的分公司,目前在全省所有县(市、区)和部分中心乡(镇)设立了分支机构,机构总数量达到69个,在编员工990人,是全省保险服务网络最为健全的公司之一。

十年探索,公司一直专注于农业保险事业的探索,是吉林省政策性农业保险事业的奠基者和领军人,也是吉林省最主要的农业保险业务经办机构。特别在建立和完善农业保险运行机制和服务体系上狠下功夫,保险覆盖面不断扩大,灾害补偿作用持续发挥,做出了卓越的理论和实践贡献。

率先探索建立了符合吉林实际的农业保险运行机制,不断开发新的产品和新的农险市场;

编制了全省第一个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和理赔操作指引,公司农业保险工作始终在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的健康轨道上运行。

制定了全国第一个农业保险查勘定损技术标准---《农作物保险查勘定损技术规范》,并被省政府确定为全省农业保险查勘定损必须遵循的依据。

农业保险工作第一个应用了无人机技术和移动查勘设备,提高了查勘效率和查勘定损的准确性。

建立了全省第一个农业保险后援指挥中心。后援专家与前方查勘员时时传送现场查勘情况,提高了查勘定损效率,实现了简单案件快速理赔。

建立了第一个农业保险数据中心。为研究农业灾害以及农业保险风险和区划等问题等提供了基础平台。

农业保险服务第一个做到了当年承保当年理赔,在全省第一家施行养殖险与无害化处理合作方式,充分体现了公司的服务能力和效率。

未来,我们将致力于打造吉林省内最具品质农险公司,农村金融综合服务商转型,不断深入拓展服务三农的空间和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