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会员单位

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2018-05-07 3885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201012月成立以来,以迅猛的发展态势和良好的业界口碑,享誉吉林寿险市场。作为第12家进驻吉林寿险市场的主体,2016年总规模保费已跃升15家专业寿险公司中的第6位,市场增速排名第年间累计实现新单规模保费49.8亿元,累计支付各类赔款3558万元,上缴税收超过8122万元。目前开业及在筹三、四级机构共30家,内勤员工达256人,营销团队超过4300人,提升公司内涵价值的同时,打造了吉林市场阳光的品牌知名度与市场影响力。  

年来,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始终以阳光文化为指引,逐步建立、丰富吉林阳光分项文化。高度关注内勤成长与外勤收入提升相结合,高度关注客户服务满意度与业务管理品质相结合,积极探索公益责任与企业发展相融合。六年来,累计开展各类公益活动90余次,在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中投入逾60万元2015年3月捐资20万元援建全国第23所“阳光博爱学校”—吉林省公主岭市秦家屯镇韩家泡子小学是阳光保险援建的第4所“阳光之星博爱小学”,也是在东北大地援建的第一所博爱学校2016年为吉林省内8个地区乡村小学捐建“阳光爱心图书室”,同时日常还积极开展了慰问敬老院、孤儿院,关爱自闭症儿童等活动,旨在回馈社会、彰显保险大爱。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积极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先后组织员员工为患病儿童进行捐款,积极开展慰问敬老院、社区空巢老人、儿童福利院、环卫工人、关爱自闭症儿童等活动,旨在回馈社会、彰显保险大爱。  

      创新的管理模式、优秀的企业文化和持之以恒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相继获得:吉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最受信赖保险公司、卓越竞争力保险公司、百姓最喜爱保险公司吉林省最佳服务保险公司等多项荣誉,公司品牌形象和影响力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