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会员单位

英大泰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2018-05-07 3870

   英大泰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英大人寿)是由国家电网公司发起设立的一家全国性寿险公司,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76月在北京成立,注册资本金40亿元2009年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美国万通人寿保险公司。2010年国家电网公司成立国网英大集团,业务范围涵盖银行、保险、证券、资产管理等四大板块,英大人寿作为国网英大集团旗下7家金融企业之一,是国家电网公司金融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  

    国家电网公司是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能源安全的特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以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注册资本金5363亿元,经营区域覆盖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供电人口超过11亿人。国家电网公司连续11年荣获中央企业业绩考核A级企业,在2016年《财富》杂志世界企业500强排名中,国家电网公司排名跃升至2位在2016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国家电网公司荣登本年度品牌价值榜首,是全球最大的公用事业企业。  

    美国万通人寿保险公司(Massachusetts Mutual Life Insurance Company,简称万通人寿) 创建于1851年,总部设在美国麻萨诸塞州春田市。2015年,万通人寿被《财富》杂志评选为全美5大寿险公司全球最受敬重公司荣获A.M.Best[A++]评级和标准普尔的[AA+]评级(美国国债的同等评级)。截至2015年底,万通人寿管理资产达6420亿美元,全球客户人数达1300万。  

    依托国家电网公司遍布全国的客户资源、雄厚的财务实力和知名的企业品牌,借鉴美国万通人寿先进的保险技术和经验、专业化管理理念和严格的风险管理机制,英大人寿紧紧围绕 市场化经营、专业化运作、精益化管理、集约化发展的总体发展思路,秉承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 ·最重要的服务理念,专业规范运作、高效稳健经营,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意外保险、重疾保险、医疗保险、养老保终身寿险、子女教育保险和投资理财等人生保护和财富积累的综合保障解决方案,努力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寿险公司。在“2016年中国保险风云榜”评比中,英大人寿以在客户服务、资产管理方面的优秀表现荣获“优质客户服务奖”、“卓越资管能效奖”两项桂冠。  

   截至2016年,英大人寿已开发各类人身保险产品150余款(其中包括10余款电力行业特色产品),总资产182亿元,在全国15个省市设立分支机构,营销及服务网络日益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