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会员单位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

2018-05-07 3937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隶属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成立于20022月,经营各种人身保险业务。目前,分公司下辖9家地市级中心支公司、44家县级支公司,拥有800余名在岗员工和14000余名营销员,并与众多专业、兼业代理机构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为吉林省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服务,在吉林省构建起了较完善的保险服务网络。  

    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提供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满足客户的风险保障和财富管理需求,目前在售险种200余个,覆盖人寿保险、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多个领域。公司持续完善客户服务体系,不断推进基础服务标准化、增值服务差异化,客户满意度水平持续提升。公司坚持诚信经营,认真履行保险责任,切实保障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在新技术应用方面,公司积极探索和实践基于新技术应用的模式创新和流程再造,加快布局企业级移动应用,已经形成了以“神行太保”与“中国太保”两大应用平台和“稳健一生”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为主要构成的企业级移动应用体系,推动销售和服务模式在业内率先转型。  

    公司近年来先后获得“年度最佳保险公司客服中心”、“省级青年文明号”、吉林省保险业“优质服务窗口”、首届全国保险业“十佳优质服务窗口”、“吉林省最受欢迎的保险公司”等多项荣誉。2015年,在第十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中,公司总经理荣获“2015年度中国保险杰出领导力奖”,公司获得中国质量万里行 “顾客满意度AAA达标单位”、吉林保监局分类监管评价A类、人民银行反洗钱宣传先进集体、国家税务A级纳税企业荣誉证书、“吉林省青年文明号”示范单位等殊荣。  

    未来,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将继续深化“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稳中求进,创新驱动,“超常规、跨越式、大发展”为经营主题,围绕“关注客户需求、改善客户界面、提升客户体验”的转型目标,把握机遇,精准施策,厚植优势,精益求精,塑造“在你身边”的保险公司品牌形象,为地方经营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