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普及防范知识 增强防范意识

2021-07-13 3002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白城中支

6月15日,白城市保险行业协会与白城市银保监分局联合行动,组织各保险机构在市民广场集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天安人寿白城中支作为保险机构的一份子积极参加,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准备有宣传展示板、宣传条幅,大屏幕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视频,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彩页内容包括非法集资的定义和主要表现、非法集资的特征、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现场为客户讲解非法集资的主要表现形式及危害。让群众了解什么是非法集资,以及在生活中如何防范非法集资,为维护白城市的和谐稳定做出一份努力。下一步,天安人寿白城中支将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做好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的普及和引导,提升广大群众对非法金融活动的风险防范意识,营造一个良好的金融环境。

 20210712161839i参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