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1-07-16 2849 文章来源: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

2021年7月8日是第9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为“不忘初心,守护美好”。6月25日到7月8日,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积极响应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号召,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这一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普及保险知识,让更多的社会公众认识保险、了解保险。

活动期间,公司各营业网点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组织工作人员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宣传保险功能作用,现场提供保险咨询服务。

公司员工、销售人员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开展公益健步走活动,通过“7.8 云长征”微信小程序,模拟长征路线,汲取长征精神,了解长征历史,同时捐赠运动步数,为生成保险公益项目助力。

各客服柜面悬挂了主题标语、海报,通过电子屏播放保险行业宣传片,提供便利服务设施和物品,如可随心取阅的金融保险知识宣传资料,以及为老年群体准备的老花眼镜等,让到公司咨询和办理业务的百姓亲身感受到暖心服务。

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传播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