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学史明理、不忘初心——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延边中支助力7.8保险宣传

2021-07-16 3133 文章来源: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贯彻落实《延边保险业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的通知(延保协字﹝2021﹞12号),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延边中支根据经营发展实际,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展示行业和公司的发展,展现保险行业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振奋行业发展信心,并借此机会广泛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和公司良好社会形象。

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7.8全国保险宣传日”为契机,延边中支党员马晓晶同志与非党员李铭同志一同积极参与延边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共同参观学习中共东满特委红色历史展。

组织开展“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依托中保协“7.8云长征”微信小程序,延边中支全体内勤通过捐赠步数来学习党史知识,感受长征精神。

组织开展职场宣传。“7.8”活动期间,延边中支各营服张贴7.8年度主题及相关保险海报。延边中支内勤人员身着公司国网绿文化衫,身披授带开展宣传活动。活动中,延边中支工作人员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加强市民的互动交流,延边中支党员服务队也积极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并在活动中充分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及水平。延边中支在公司窗口建立便民保险营业服务点,为人民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服务。一是为有需求的群众提供如厕、饮水、口罩等方面的便利帮助;二是配备金融保险、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的知识普及资料,及时为群众解答。

通过7.8系列活动的开展,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延边中支切实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有温度的服务体验,将保险科技真正融入到行业发展和群众实际生活中来。通过线下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让更多的市民了解保险知识,掌握保险功能作用与人民日常生活相关内容。活动提升了英大人寿在延边保险行业和延吉市百姓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