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英大人寿松原中支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1-07-16 3105 文章来源: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进一步强化保险行业的公众宣传意识,改善保险行业形象,提高公众对保险的认知度,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松原中支认真部署此次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活动主题,组织党员服务队成立宣传小组,细致分派任务,提前准备好统一宣传资料,在7月8日当天开展宣传活动,取得了预期成效。

活动地点选取在松原市江北供电营业厅、松原市市委广场、扶余支公司职场门前。党员服务队员们以发放保险宣传资料的方式进行流动宣传,同时组织公司保险业务较强的工作人员和营销人员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针对保险市场热点问题进行解答,普及保险常识,就如何提高保险意识及维护自身权益进行宣传,让群众了解保险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发挥重要的保障功能和作用。

此次活动,进一步锻炼了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党员服务队的战斗力凝聚力,提高了团队整体的服务意识。以活动为契机,使员工加强保险专业知识的学习,让更多人了解英大人寿雄厚的背景以及公司整体实力水平,提高了公司在松原市内的知名度,对公司未来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