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天安人寿延边中支开展7.8保险宣传日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8-23 3035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延边中支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在党的红色光辉下,中国保险业快速发展,保险逐渐走进千家万户,守护着当下的美好生活。

2021年7月13日,天安人寿延边中支3位党员同志来到延吉市朝阳川镇太兴红色小镇,参加了“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天安人寿延边中支7.8保险宣传日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太兴村旗帜广场,来自数十家保险公司的近百名党员干部面向广场中央的大型红色主题雕塑整齐列队,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广场西侧的绘画墙,了解到东北抗联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同时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东满特委红色历史展陈场馆,了解了中共东满特委领导延边各族人民开展革命斗争的丰功伟绩,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东北抗联时期艰苦卓绝的战斗生活,正是他们艰苦奋斗和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创造了今天的美好生活。作为党员干部,作为保险从业者,更要肩负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0210818110654i活动合影(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