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吉林省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讲说评做”主题活动专栏

和谐金融 廉洁为先

2021-09-16 2903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四平中支

 

  廉洁文化是保险企业的灵魂和精神,是保险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廉洁从业是保险企业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2021年8月20日,天安人寿四平中支在公司职场参加吉林省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讲说评做”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为线上直播形式开展,中支总经理与各部门、各支区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主题为启动“讲清廉、说廉洁、评案鉴、做模范”――弘扬清廉文化,建设廉洁金融主题活动,推进吉林省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在全行业培育和弘扬清廉金融价值理念,不断提升金融反腐内生动力,推动建设风清气正的金融业生态。

  会后,天安人寿四平中支总经理初哲强调:作为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作为廉洁文化先进集体的一员,应该廉洁自律、廉洁修身,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努力弘扬廉洁文化优良品德,确立廉政从业的价值取向。

  一、做廉洁文化的继承者

  要在历史的天空中追寻廉洁的痕迹,切切实实的养成廉洁的优良品德,继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作风。

  二、做廉洁文化的传播者

  廉洁是一种美德,是一个人的精神面貌,是社会的良好风貌。在物欲横流的当今社会,廉洁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大家所必须具备的思想品德之一。

  三、做廉洁文化的践行者

  确保保险文化的正确发展方向,廉政文化同诚信文化、服务文化、团队文化、创新文化一样,是保险行业文化的有机组成部分,只有各个组成部分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才能保证整个保险行业文化的正确方向。

  天安人寿四平中支每一位员工都要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廉洁从业的思想,以健康向上的人生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营造积极的、健康的和向上的氛围。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和谐金融,廉洁为先。

 20210913172908i参会照片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