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反欺诈 筑诚信”宣传专栏

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开展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

2023-10-09 214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保险市场健康经营秩序,加强公司反保险欺诈宣传教育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反保险欺诈知识普及度,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积极组织开展2023年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打击保险欺诈·守护健康生活”为主题,面向全社会广大消费者和保险从业人员深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宣教工作。

  四平中支在职场悬挂“打击保险欺诈·守护健康生活”条幅,在柜面摆放反欺诈宣传折页供内部员工、外来到访人员了解反欺诈及其危害,积极向到访客户介绍保险欺诈相关知识,加强广大消费者反保险欺诈意识。

  同时,四平中支组织全体内勤员工开展反保险欺诈户外宣传。在四平市北体小学、华生商场、仁兴里步行街、北体社区等地对消费者及经营者、学生家长等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关于保险欺诈的主要类型及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强化反保险欺诈意识。

  在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中,四平中支通过多种方式向公众普及保险欺诈知识,旨在防范、化解保险欺诈风险,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保险市场秩序,促进保险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反保险欺诈是一项长期且重要的工作,四平中支将持续做好反保险欺诈宣传工作,提升全民反保险欺诈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