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同心战疫专栏

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联合农业银行集安清河支行开展抗疫物资免费送活动 ——同心抗疫,关爱先行

2022-03-29 1889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近日,受本轮吉林新冠疫情影响,通化市已进入警戒状态,并采取多项紧急措施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医护工作者、志愿者日夜奋战在抗疫前线。

  同心抗疫、关爱先行。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的同时,不忘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在程诗雯总经理的带领下,银保业务部一行4人,于3月24日上午,前往农业银行集安清河支行,携手支行免费发放医用外科口罩和酒精消毒液。当地民众欢喜不已,纷纷感谢。通化中支和集安清河支行与当地居民同呼吸、心连心,一起勇担“金融为民”使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blob.png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免费发放抗疫物资,是通化中支和集安清河支行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体现。点滴汇聚爱心,彰显了我们“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通化中支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变化,积极践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在加大金融支持疫情防控的同时,与社会各界一起,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