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同心战疫专栏

守望相助,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支防疫志愿者全力以赴

2022-06-28 1844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山河无恙,人间皆安,5月初,按照市委的总体要求和市社区管控及核酸检测的工作安排,选派白山市浑江区保险机构人员配合此次开展在即的浑江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通知后,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支人事行政部的两名员工积极参加到志愿者服务中,投身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风险、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经过缜密的培训,白山中支志愿者刘恺、郑嘉琦已完全掌握扫码及核酸采样工作。5月7日,两位伙伴配合社区完成了第一轮核酸检测任务;5月15日、22日、26日,两位志愿者被分配至浑江区春江花园小区,两人为一组,一人负责人扫码封管,另一人进行样本采集,从清晨五点半开始,按照敲开群众房门前需进行基础消毒、每采集完一人必须进行手部消毒工作一次的原则,步行上下31层,完成了每层3户的核酸检测。

  疫情当前,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支挺身而出,走在抗疫前端,用行动传递爱心,践行着青年使命,谱写了青春华章,真正实现了“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必定积极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工作作风,积极响应号召,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当好疫情“防御者”、做好平安“守护人”。

5.jpg6.jpg7.jpg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