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同心战疫专栏

天安人寿白城中支接力驻守 把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2022-08-18 1912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在白城市阳光社区丽景庄园和金爵世家小区,总有一抹白色身影,在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虽然每周五出现的面孔不同,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天安人寿白城中支志愿服务队。

  从五一劳动节至今,天安人寿白城中支为配合属地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每周五凌晨五点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同时开展对外地返乡人员登记备案等工作,竭尽全力为社区减负,为群众服务。他们中党员先行、团员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不分节假公休,接力驻守。截至目前,天安人寿白城中支志愿者参与48人次,后续还将根据社区安排持续服务至本轮疫情结束。

  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的同时,天安人寿白城中支还严格落实本单位疫情防控要求,常态化开展全员核酸轮检、人员轨迹摸排及黄码人员隔离处置等,牢牢把住疫情防控安全线,全力保持疫情防控“双零”态势。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天安人寿白城中支将持续发挥企业担当,以更加积极的举措、更加优质的服务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共同守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