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走进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活动

2022-11-09 930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根据监管机关、总公司相关文件要求,为深入推动公司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体员工及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经研究,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自10月12日起在全辖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活动。

  为此,吉林中支积极开展线上内、外勤培训学习,内、外勤参训人数共计96人,员工教育覆盖率达到80%。为进一步打击非法集资、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2022年10月15日,吉林中支组织内、外勤员工走进商铺、社区、广场等场所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宣传活动采取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的方式,此次户外宣传受众80余人,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形成人人参与、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

  吉林中支辖下各机构、各部门积极参与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了非法集资的概念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揭示了此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普及正确的投资理财知识,引导群众树立理性投资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避免自身财产受到损失。未来,吉林中支将持续向广大客户做好宣传教育,积极维护社会经济秩序和金融稳定,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1_.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