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天安人寿白山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3-02-13 326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白山中支

  为提升社会公众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增进广大人民群众对防范非法集资的认识,天安人寿白山中支在2023年1月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天安人寿白山中支于2023年1月份在白山市南岭广场向广大群众普及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着重宣传养老诈骗常见类型和危害,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知识,使群众对于非法集资有了深入了解,并有利于群众守护好“钱袋子”,保护自己的资金安全。

  为扩大宣传范围,公司利用职场进行宣传教育活动,并向来访客户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的方法,呼吁来访客户抵制非法集资行为,详细解答客户提出的非法集资相关问题,帮助保险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观念,提高保险消费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不仅起到了提高内外勤员工素质、锻炼团队的作用。同时更进一步的加强全体员工对于防范非法集资的重视程度。有利于增强员工的服务观念,提高服务水平,对天安人寿的持续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接下来,天安人寿将扎实推进宣传工作,避免形式主义,将宣传工作落实到实处,为净化金融行业队伍,促进金融秩序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