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走进公园开展全民反诈宣传活动

2023-08-28 267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电信网络诈骗花样百出、防不胜防,为此,在炎炎夏日,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开展了反诈户外宣传活动。

  四平中支员工走进四平红嘴集团、四平市天鹅湖公园,通过拉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常见的电信诈骗套路等方式,宣传如何防范养老金融诈骗,提高群众防诈反诈意识,指导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及时开启预警模式,同时提醒群众不轻易点击不明链接、不轻信陌生人、不随意给他人转账,保护好自己的财产。持续的户外宣传活动扩大了受众群体范围,增加了受众人数,累计宣传受众人数150余人,发放宣传单150余份,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反电信诈骗事业事关广大民生福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事关经济金融安全。在今后的工作中,四平中支将加大反诈宣传工作,力争使保险消费者做到人人知晓、人人防范,防止电信诈骗案件在保险消费者群体内发生,共同构筑起预防电信诈骗的牢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