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太平人寿延边中支开展“凝聚金融力量 打击洗钱犯罪”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2023-09-08 252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理念,牢牢守住老百姓“钱袋子”,增强反洗钱普法宣传影响力,切实发挥反洗钱在维护社会金融安全、保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方面的积极作用,太平人寿延边中心支公司全面开展“凝聚金融力量 打击洗钱犯罪”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延边中支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围绕“凝聚金融力量 打击洗钱犯罪”主题,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专题宣传活动。全辖各机构积极布置职场,将反洗钱宣传条幅、展架及宣传册放置在内外勤职场的明显位置,在中支运营柜面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口号,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柜面工作人员在客户办理业务过程中,面对面向客户宣传反洗钱知识、反洗钱典型案例,提醒客户不出租出借个人账户,保护个人信息等。

  同时公司利用金融知识宣教区作为宣传主阵地,在职场电视上循环播放反洗钱宣传片,通过视频宣传反洗钱基础知识及社会危害,提升内外勤员工及到访客户的反洗钱意识。在宣教区摆放反洗钱宣传折页,并利用客户等待时间讲授反洗钱知识,解答客户对反洗钱方面的疑惑。

  延边中支下阶段将着重户外宣传,走进周边社区、商户、网红打卡地等,重点关注青少年、老年人等人群,根据其金融知识水平、知识需求和行为特点开展差异化知识普及活动。深入反洗钱系列宣传教育,增强反洗钱普法宣传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