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中国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7.8公益健步走”活动

2022-06-27 2582 文章来源: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

图一原图.png

  为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中国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开展的第十个年头,举办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6月25日上午,分公司在长春净月潭森林公园举行了“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7.8保险公益健步走启动仪式,分公司党建联建单位上海浦发银行长春分行等7家上海国资委沪外在吉企业,共同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图2.jpg

  鸟语蝉鸣,万木葱茏,活动在净月潭正门女神广场正式拉开序幕,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员徒步近10公里,耗时3个多小时,完成了当日的健步走路程。中国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员工积极与活动现场民众及其他企业员工宣传保险意义,增强保险意识,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造势。健步走结束后,大家纷纷打开“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微信小程序,将各自的步数捐赠给吉林地区,为保险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项目注入太保力量。

图3.jpg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已火热开展,中国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将持续宣传推广保险理念,坚守保险保障初心,不断提升全民风险意识,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力争为吉林省经济社会稳健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