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开展“7.8”系列活动——保险金融知识宣传

2022-07-20 1915 文章来源: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

  今年是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积极响应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和总公司的号召,围绕今年“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年度主题。7月8日,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在长春市解放大路地铁站附近开展保险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老年人进行了关于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如何防范金融诈骗等风险防范知识的重点宣传,帮助广大老年朋友树立正确的财富观,别为高额回报所诱惑,守好自己的养老钱,拥有一个幸福祥和的晚年。活动过程中,分公司党员服务队及青年志愿者积极向路过的群众宣导7.8保险宣传活动并科普金融保险知识,践行“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的活动主题,扩大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影响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老年消费者自身风险防范意识,特别是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帮助老年人深入了解金融保险知识,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同时展现了保险金融从业人员的风采,提高了社会公众保险意识。下一步,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将持续优化线上、线下服务,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让保险的色彩点亮公众的美好生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