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天安人寿松原中支开展“保险科技&幸福生活” 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2022-07-21 2033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松原中支

  2022年7月8日,天安人寿松原中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在银保监会的指导支持下,在行业协会的大力推动下,结合保险业特点和实际,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开展了“保险科技&幸福生活”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在新冠疫情防控要求不断加深的情况下,科技给人们带来的便捷性实实在在融入到疫情下的日常生产生活中。本着“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的理念,天安人寿一直高度重视科技赋能,用科技提升用户体验,满足客户的服务需求。本次“保险科技&幸福生活”活动,就是要打破固有的“面对面”服务理念,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到现场”等方式,让当地群众感受保险科技带来的便捷性,提升保险服务的体验感。

  本次活动,天安人寿松原中支大力推动“天安人寿微服务”公众号CALL她视频服务功能,旨在帮助老年客户解决异地办理业务难的情况,通过现场教学,工作人员向他们详细的介绍CALL她的使用功能,让他们亲身感受科技赋能带来的便利服务。这种“用得上、听得懂、好理解、很便利”的宣传方式,获得了参加活动的老年客户的称赞。

  未来,天安人寿松原中支不断摒除冗余、改革创新,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保险消费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坚持合规稳健经营,“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承担起一家寿险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