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2022年 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大家财险吉林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23-02-09 400 文章来源:大家财险吉林分公司

   日前,大家财险吉林分公司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和“天上不会掉馅饼 参与集资有陷阱”,本次宣传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一)线下网点宣传

  利用机构布局广,全省营业网点多的优势,在各个网点布置条幅、展板、海报、电子显示屏等,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和周边群众进行宣传教育。

  (二)多种线上宣传方式

  公司充分利用员工和代理人微信朋友圈转发公司统一制作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网页,例如“喜迎新春佳节,远离非法集资”“非法集资案例风险警示”等,转发量千余次,受众万余人,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三)外出宣传

  公司倡导员工利用春节期间走亲访友之际,将防范非法集资的小知识、警示案例等向亲朋好友进行宣导,并突出对家里的老年人、青年学生开展宣传教育。同时,公司四平、延边等机构组成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小组,进入当地社区和公园进行广泛宣传,到人员密集的场所发放宣传折页,向过往人员讲述非法集资的危害。

  通过多角度、全方位的公众宣传,树立了防范非法集资人人有责,共同参与,携手筑网,同防共治的良好氛围。

大家财险图1(修改后).png

大家财险图片2(改后).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