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2022年 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天安人寿白城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3-02-13 403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白城中支

  为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金融服务的意识,加强对员工的风险警示教育,提高员工合规和风险防范意识,近日,天安人寿白城中支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2月3日,公司在白城市中步行街、广场等公共场所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折页等形式面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相关内容。此外,在宣传周内,白城中支还针对公司周边的商户、行人进行原创抖音视频、防非微信小课堂等多种形式的宣传,加深人们对于防范非法集资的了解,极大程度地扩大了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广度和深度。
  防范非法集资是一项长期且重要的工作,天安人寿白城中支将充分发挥保险业在老百姓金融生活中的重要作用,牢固树立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加强员工宣传培训及日常宣传,提升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