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非法集资”专栏 > 2022年 防范非法集资专栏

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关于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简报

2023-02-13 602 文章来源:太平养老吉林分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监管部门有关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1月31日上午,太平养老吉林分公司利用早会时间,深入贯彻关于进一步做好保险业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健全分公司非法集资风险防控体系和工作机制,明确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责任和工作要求。

  早会后,吉林分公司通过发放资料、微信转发等形式,向全体员工宣传了非法集资等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概念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揭示了此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普及正确的投资理财知识,引导大家树立理性投资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避免自身财产受到损失。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的同时,还要求分公司员工积极引导客户正确的投资理念和价值取向。

  此次活动为分公司进一步扎实开展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吹响了进军号,吉林分公司将持续向广大客户做好宣传教育,积极维护社会经济秩序和金融稳定,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为各项业务更好更快开展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