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3年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专栏

华安保险进社区,宣传维权暖人心 ——吉林分公司“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

2023-03-17 287 文章来源: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改善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以“3·15”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以老年消费群体为重点宣传对象,联合清和街道铁路社区组织开展“3·15”消费维权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针对老年人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讨论,其中包括:远离电信网络诈骗、远离保本高息投资以及长辈投保的小技巧等。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老年人均反馈,通过这种方式对金融知识进行讲解,能够让他们更好的理解身边的金融常识及防范诈骗方式,真正实现了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

  华安保险吉林分公司表示将持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积极发挥金融单位的推广作用,通过多种模式的教育宣传和风险提示,增强民众的维权意识,帮助消费者远离欺诈、误导、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的侵害。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