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要闻

第128期寿险公司同业交流会召开

2019-05-08 3867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4月26日,吉林省保险行业第128期同业交流会在太平洋人寿吉林分公司召开。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寿险部相关领导及吉林省16家同业公司相关企划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太平洋人寿吉林省分公司赵巍总对行业协会领导以及各家参会公司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行业协会主办的同业交流会表示认可和感谢。作为吉林保险市场的一员,期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各保险公司能够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同时向各会员单位提出了做好同业交流工作的期许。

会议围绕保费规模、市场份额、个人业务新保、人力增长等方面对2019年一季度吉林省寿险市场整体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就二季度客户经营活动及各主体三四级机构管理及评价办法进行交流。本次会议为同业机构及时、准确地提供了省内寿险市场的经营动态,加强了同业机构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了省内保险行业的健康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