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要闻

第135期寿险公司同业交流会简讯

2019-12-09 3772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2019年11月28日下午,吉林省保险行业第135期同业交流会在人保健康吉林分公司召开。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寿险部相关领导及吉林省18家同业公司相关企划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同业交流会由三部分组成:同业数据交流分析、公司产品介绍、本期议题讨论。

本次会议受到人保健康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公司副总经理赵军总亲临会议现场并发表重要讲话:对省协会领导以及各家参会公司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协会为主办的同业交流会表示认可和感谢,并向同业各位同仁简单介绍了人保健康公司的概况以及发展前景,期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各保险公司能够互帮互助,共同成长,最后预祝本次交流会成功举行。

会上,人保健康个险部安健同志针对同业各项指标数据做详细汇报并进行专项解析,分别从保费规模、个险保费情况、银险保费情况、团险保费情况及销售队伍情况五个方面详细介绍各家公司的市场份额、绝对值排名、同比增长。随后,郝文博经理详细讲解了《甜蜜无忧》的产品介绍。

数据分析与产品介绍过后,进入议题研讨。议题研讨从各同业公司个险渠道开门红主打产品类型到个险渠道增员政策和业务推动政策展开了交流。研讨环节中,各家公司与会人员深度投入议题研讨,各家公司互通有无,通过讨论均有颇多的收获。

本次会议圆满落幕,参会单位均收获巨大。预祝同业交流会议能够持久举办,助力吉林分公司保险行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