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要闻

第115期寿险公司同业交流会召开

2018-05-15 4121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3月22日,第115期吉林省寿险同业交流会在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胜利召开。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寿险部相关人员及吉林省15家寿险分公司企划、培训等有关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鄢绪主任对同业机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同业通过数据交流的重要性,能够使各家公司清晰拼搏的方向。希望同业交流的平台促进各家机构发挥自我优势,使吉林保险事业发展更好。

交流会上,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法律合规部李雪松主任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平安人寿在合规工作落地的具体方法,并从线上线下等多个维度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根据2018年2月份吉林寿险市场运营数据从个险、银保、团险的规模保费、市场占有率和关键指标增幅情况进行分析,与各家同业机构进行交流,并对同业交流数据进行了核实。

会议最后,各家机构对2018年各公司开门红业务和人力经营情况进行分析;并针对3月份开门红收官主推产品进行介绍。

此次交流会真正起到了共促同业发展,交流实现共赢的目的。相信在吉林保监局及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全省各家寿险公司的共同努力维护下,同业交流会将为实现寿险业各家主体的共赢,为促进吉林省寿险业健康有序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