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要闻

第116期寿险公司同业交流会召开

2018-05-05 4133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4月20日,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承办吉林省第116期寿险公司同业交流会,来自吉林省12家主要寿险同业的14名市场工作人员共聚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资深副总经理陈广华总讲话,代表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对与会的同业交流人员表示欢迎。随后,由培训部秦健老师带来太保主售产品聚宝盆的介绍;客专委董大伟老师就截止到3月末的吉林省寿险市场整体情况数据进行了展示,从总保费、市场份额、个险新保、人力增长等方面进行了对比分析。

本期同业交流会的核心议题:一是二季度增员目标、渠道及举措;二是客户经营常规活动及二季度具体举措。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人力发展室冯琦经理及客户经营室路旭经理带来相关分享,并与参会的交流人员就二季度增员及客户经营工作进行了细致的交流研讨。通过开展同业交流会,可以帮助行业获得市场同业最新动态,与同业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研讨,助力吉林省寿险行业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