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要闻

2021年吉林省金融业第三届职工书画摄影展隆重开幕

2021-07-13 3275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2021年7月10日,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与吉林金融工会、吉林省银行业协会三家联合主办的“百年情·金融梦 庆祝建党100周年”——吉林省金融业第三届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方舟美术馆隆重举行,吉林银保监局二级巡视员张新东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此次作品展在吉林银保监局的高度重视和悉心指导下,在展会组委会认真筹划、周密组织下,在省内各金融机构及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共收到34家金融机构、630名书画摄影爱好者的809件作品,其中,保险业共征集作品212件,参赛作者161人。获奖作品题材广泛,立意新颖,技法纯熟,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艺术创作紧密结合起来,兼具代表性、教育性和可观性,用创新艺术表现形式,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向党和祖国献上深深的祝福。

  颁奖现场


   部分获奖作品

  翰墨丹青忆百年党史,流光溢彩赞盛世辉煌。希望吉林保险业广大职工以此活动为契机,展风采、铸同心、聚力量,坚守初心,聚焦金融业服务社会的使命本源,挖掘并丰富金融文化的内涵,不断丰富文化创作与传播的形式,讲好金融业故事,点亮金融品牌,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