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要闻

吉林省保险学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2021-11-10 3802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学会

  2021年10月28日9时至10时,吉林省保险学会在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吉林银保监局副局长毕荣、统研处处长卢彤欣、学会会长张乐春、省协会秘书长马军、学会监事长王清福及40家会员公司代表和监事。会长张乐春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审议了《吉林省保险学会2020年工作报告及2021年工作计划》《吉林省保险学会2020年财务报告》;审议《吉林省保险学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讨论变更吉林省保险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吉林省保险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新任秘书长姚雨辰同志作表态发言。

  吉林银保监局毕荣副局长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毕局首先对姚雨辰同志当选吉林省保险学会秘书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本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的辛勤付出与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毕局对学会从2005年成立至今16年间在创新保险理论、普及保险知识、宣传吉林保险行业形象、服务广大会员公司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并就加强我省保险学会建设方面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聚焦研究主业,打造理论与政策研究主阵地;三是创新服务理念,拓展与高校的服务与合作;四是加强学会自身建设,提升学会服务能力;五是强化职责意识,积极助推学会健康发展。希望吉林省保险学会在吉林银保监局的领导下,在会长、秘书长的努力下,在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继往开来,团结奋斗,为现实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会全体同志将认真领会学习毕局讲话的精髓,并深入思考,抓好落实。最后,感谢局领导和各会员单位对学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相信在局党委的领导下,在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吉林省保险学会的明天会更好!

内文用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