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要闻

第157期寿险公司同业交流会简讯

2022-03-01 3274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2022年2月25日下午,吉林省保险行业第157期同业交流会在平安人寿吉林省分公司召开。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寿险部相关领导及吉林省17家寿险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平安人寿总经理刘占军致欢迎辞,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刘占军对行协领导、各同业公司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行协搭建的交流平台和创造的交流环境表示感谢。感谢行协为同业公司顺畅交流所做出的贡献,感谢各同业公司为维护开放、和谐的交流环境所做出的努力 ,希望各同业公司能够一直保持长线联系,互相学习、互相进步。

   随后,行业协会马军秘书长对行业发展形势作指导讲话;马军秘书长从22年1月保费收入达成进度谈起,从寿险保费规模、保费增速两个维度在全国的排名阐述吉林省行业发展态势,行业整体负增长凸显出目前所承受的压力。行业协会将会在2022年加大对各寿险公司的支持力度,助力各公司树立行业信心,助力从业人员树立从业信心

   会上,首先由平安人寿鄢绪做1月吉林省同业交流报告,随后交流会就三个议题展开讨论。前两个为2022年全年业务、人力目标及经营节奏;2022年开门红阶段性达成情况及后续推动举措;与会的16家同业公司也就各自的业务达成及全年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议题第三项由平安人寿杨笑带来平安人寿“理赔故事”大赛活动分享及“讲好保险故事”大赛活动方案研讨。 

   交流会最后,马军秘书长做总结讲话,马军秘书长以平安人寿“理赔故事大赛”为例,倡议各公司举办类似活动,行协也将组织吉林省保险行业“讲好保险故事”大赛,这将有助于推动各同业公司自身业务发展,进而推动行业整体发展,协会将从荣誉体系、宣传推广等方面给予各公司大力支持。

   本次同业交流会议的顺利召开开启了2022年同业交流的良好开端,吉林省寿险业在保险行业协会带领下,定会齐心协力,走在转型之路的前沿,实现保险业务新高度、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