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

2018-07-26 1175 文章来源: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7月4日下午,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落实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在长春的总经理室成员、各部门副职以上人员,以及各机构负责人等通过视频共同参会。

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合规管理部负责人付超宣读了中国银保监会和中航安盟保险总公司关于进一步深化保险业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的相关文件和要求,并全文宣读了中航安盟保险吉林省分公司结合实际制定的整治工作方案。范德福副总经理分析了当前监管方面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了做好专项工作的具体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深刻体会监管压力,高度重视专项工作;二是各司其职,周密部署全面推进,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三是统筹安排,结合半年业务检查,确保高效自查整改;四是紧密沟通,及时进行内部协调,确保报告口径一致;五是正视问题,全面进行整改完善,确保抓实专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