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提高营运保障支持 助力年末收官及开门红

2018-12-04 1572 文章来源: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全面部署营运条线保障支持工作,为年末冲刺及2019年开门红保驾护航。

主要内容包括:一是提高队伍专业技能,在11月22日-28日期间对全辖营运条线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核保、理赔、客服、新技术应用的再梳理,通过制式培训、专家授课等方式强化知识、提升技能;二是塑造开门红氛围及形象,全辖营运柜员统一着红色套装,并在各机构张贴开门红宣传展板及服务承诺;三是提升营运服务效能,战线前移,服务前置,能保尽保,能给早给,能赔快赔。核保方面明确值班安排,7*24小时无休提供服务,“业务不停歇,服务不打烊”;客户服务方面升级铂金、钻石客户尊享体检套餐,提升高端客户体验、提高开门红中高端客户拜访及积累;理赔方面加强理赔新技术(太e赔)及服务政策(上门服务、重疾先赔、鲜花慰问、绿色通道等)宣导,指导理赔纠纷案件处置并跟踪理赔系统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