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人保财险延边州分公司开展突破性EP培训活动

2018-12-06 1595 文章来源:人保财险延边州分公司

为调动工作氛围、丰富团队活动、提升工作激情,12月1至2日,在安图县举办了“挖掘潜能、提升自我,打造人保精英团队”主题活动。 

image002.jpg

   此次突破性EP培训活动,主要委托“吉林省百分百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策划开展集团队建设、室内活动、心灵引导于一体的封闭式培训。其中信任游戏、红黑游戏、穿越火线、蓝丝带的故事、寻找心灵深处的自我等10个紧张刺激、挑战自我的项目。学员们跃跃欲试,情绪高涨,整场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在活动接近尾声时,特意设置了领导嘉奖信环节,为每一位学员送上了来自领导的一封嘉奖信,并在未知的环境下拆下眼罩看到领导给自己系上一根蓝丝带时都流下了感恩、释放的泪水,并热烈的拥抱身边的同伴,将整个培训推向了高潮。

image004.jpgimage003.jpg

    此次培训,促进了人保财险州县之间、员工之间的相互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和执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