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成功召开2018年终工作会议

2019-01-02 1388 文章来源: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

12月21日,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隆重召开为期两天的2018年终工作会议,分公司全体内勤员工、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及骨干员工210人参会。

会上,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负责人孙晓东作了题为《员工最重要的12种品格》工作报告,围绕“忠诚、敬业、积极、负责、效率、结果、沟通、团队、进取、低调、成本、感恩”等12项员工应具备的品格进行剖析,并结合实际工作案例对优秀员工应具备的品质进行深入讲解。

会议对2018年度各条线经营情况进行盘点。分公司个险、银保、后援、共同资源分别召开条线分会,对各条线2019年任务目标及工作做了解析和部署,为各机构2019年工作及管理思路指明了方向。为检验本次会议学习效果,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对工作会议主旨报告进行研讨,并对研讨成果进行分享交流。

此外,为鼓励先进,弘扬分公司拼搏进取的精神,激发员工携手成长的斗志和信心,会议表彰了年度优秀机构、分公司优秀部门、机构优秀部门、优秀经理人、优秀区经理和优秀员工。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分公司将向着“打造吉林保险市场上有品质、有速度、有温度的典范型寿险公司”发展愿景全力奋进。

 20181225101559i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孙晓东做主旨报告.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