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人保财险再次荣获保险公司服务评价“AA”评级

2019-01-02 1358 文章来源:人保财险吉林省分公司

12月27日,2018年保险公司服务评价结果揭晓。人保财险再次荣获“AA”评级,展现了公司在服务领域的优异成绩和卓越表现。据悉,参评的财产险公司共60家,其中“AA”评级仅4家,也是此次参加服务评价的保险公司中所获得的最高评级。

为科学评价保险公司服务质量,促进保险主体改进服务,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监管部门在全行业持续开展保险服务评价工作。评价体系重点围绕消费者反映最强烈的销售、理赔、咨询、维权等方面突出问题,是目前保险行业最具权威性的服务类评价体系。保险公司服务评级按照得分从高到低依次分为AAA、AA、A、BBB、BB、B、CCC、CC、C、D共10级。

近年来,人保财险牢记“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拼搏创新,砥砺奋进,按照“质量、效率、动力 ”三大变革的总体要求,深入推动高质量发展转型,聚焦中心城市,深耕县域农村,充分发挥国有骨干保险企业功能作用。狠抓服务质量管理,电话呼入人工接通率、客服代表服务满意率、理赔获赔率、案均报案支付周期、亿元保费投诉率等核心服务指标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明显改善;创新服务模式,推出“余杭模式”、“警保联动”、直升机救援、理赔夜市、“心服务 芯理赔”等一系列广受社会各界欢迎和好评的服务品牌;开展投诉专项治理行动,积极溯源整改,大力强化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力度;升级95518客服中心和俱乐部平台,客户黏性不断增强,公司服务能力和品牌美誉度持续提升。

人保财险将以此次保险公司服务评价工作为契机,围绕“以客户为中心”改革转型,加大创新力度,以专业、敬业、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持续加强公司服务能力建设,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质量的保险服务。

20181225101559i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孙晓东做主旨报告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