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荣耀18,追梦19,共享太平”

2019-01-17 1228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工会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也是坚持“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给员工一个展示自己、拓展自己的舞台。2019年1月11日,“荣耀18,追梦19,共享太平”2019年员工才艺大比拼在长春吉祥酒店拉开帷幕。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及长春中支所有内勤员工欢聚一堂,共享欢乐时光。

才艺大比拼在吉林分公司总经理领导的小合唱《掌声响起来》中正式拉开帷幕,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室的四位领导精心准备的节目在现场赢得阵阵掌声。总经理室领导用歌声向并肩走过、默默相守的所有员工表达了感谢。并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当好追梦人。

本次才艺大比拼,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各部门员工都带来了异彩纷呈的表演,现场奉献了舞蹈、唱歌、相声、舞台剧等节目。才艺比拼不仅展示了吉林分公司员工的整体风貌,同时也吹响了凝心聚力、开启2019征程的号角。整场联欢会呈现了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大家庭的欢乐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