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罹患甲状腺癌 康健无忧护航

2019-02-12 1063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image002.jpg

  疾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发病时没有保障。尤其是在癌症频发的现在,保险是能够保证疾病得到有效治疗且不影响生活水平的最好方式之一。

  辽源鄂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2018年11月末,鄂女士原本是陪同母亲到诊所检查身体,由于价格优惠顺便自己也做了个小检查,没想到的是却被查出患有甲状腺结节,情况不是很好。12月13日,鄂女士来到长春中日联医院做进一步检查,被确诊为甲状腺癌,鄂女士立即进行了手术治疗。

  治疗结束后,鄂女士进行报案,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进行了探视和调查。2019年1月22日,鄂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提交理赔资料,经公司审核,1月24日公司支付理赔款20万元,理赔款到账后鄂女士亲自到公司致谢,并表示,无论如何都要治病,但有了这样一份保障可以更踏实、更没有后顾之忧了。

  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时刻秉承“抢拼严实”的工作作风,坚守“四个基本”的工作原则,以服务为本,时刻向实现好公司的目标前进,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