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孩子肺炎住院 富德当天理赔

2019-03-21 1216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9年3月11日,王女士拿着孩子住院资料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客服大厅办理理赔,当天王女士手机显示6184.46元理赔款就打到了她的银行账户。王女士感叹:幸亏投保时听了富德生命保险销售人员的话,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险,这份保险真是没买错,富德生命的理赔真是服务态度好又便捷高效。

王女士在孩子出生7个多月的时候就为孩子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希望能给孩子以后有一份保障。当时购买这份保险的时候,王女士还在犹豫要不要给孩子同时加上一份住院医疗保险,经过销售人员的讲解,最后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险。然而,前几天孩子突发高烧不退,王女士带着孩子到吉林市儿童医院检查,医生诊断支气管肺炎需住院治疗,费用8000多。王女士突然想到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的保险有住院医疗,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打了报案电话,当富德生命人寿客服了解情况后查询到符合合同范围,客服人员耐心的将所需申请理赔资料一一告知王女士。

3月11日,王女士将资料拿到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客服大厅办理,当天王女士手机显示6184.46元的理赔款打到了她的账户,对此,王女士很是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