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男子罹患白血病 当日理赔暖人心

2019-04-10 1067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4年1月,张女士为其爱人张先生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每年缴费2592元,缴费10年,保额三万元。

2019年1月,张先生不幸罹患白血病,悲恸之余张女士拨打了95535申请理赔,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投保人了解具体情况,安慰客户积极治疗并提示病人家属整理理赔所需资料。经过公司审核,此次申请符合保险责任。张先生在2019年3月20日交齐理赔所需资料,当天进行赔付三万元。收到理赔款,张先生非常感动,专程打电话给理赔服务人员致谢,并夸赞公司是一家负责任、重承诺的好公司,没有想到理赔速度这么快。

客户实实在在的话语让大家感动,同时也激励着富德人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通过人性化的服务水平,践行 “1234” 特色理赔服务,即“500元以下1天给付、及时报案的住院客户2天探视、资料齐全的理赔客户3天内给付、预付理赔客户4天内赔款到家”。用大爱之情、诚信之本,为客户带去生命的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