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召开2019年一季度工作会议

2019-04-17 1127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更好的总结一季度工作、分享优秀典范经验、部署二季度工作,4月1日-2日,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2019年一季度工作会议”在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召开。分公司及各中支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区经理及分公司核心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一季度条线工作总结及评估,随后由韩雪冰总做大会主旨报告.本次以“专注+坚持”为主题,通过全省优秀员工分享让所有机构能够取长补短,了解本机构所缺,明确机构发展目标,促进各机构、支区全面发展。

为加强合规管理,提升机构合规经营意识,本次季度会特就招投标、五大机制、合同管理、反洗钱进行了专题培训。

次日,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邀请了吉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刘柏教授进行了“管理学培训”。刘柏教授通过风趣的讲解、实例分析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管理学的发展历程,基本的管理方法、管理技巧,快速提升了参会人员的管理视野,为未来吉林分公司管理水平提升增加了助燃剂。

通过此次会议,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更加明确了前进的方向,未来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为成为一家有文化、有地位、有规矩、有品质的公司奋勇前行!

 20190416132454i优秀员工分享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