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关爱留守儿童 奉献浓浓爱心

2019-04-22 1127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近日,天安人寿白城中支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奉献浓浓爱心”助学行活动,通过对白城市铁岭村铁岭小学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到该校办学条件艰苦:铁岭小学由幼儿园及小学两个阶段构成,学生共60余名,多数为留守儿童,常年得不到父母的关爱。幼儿园孩子们的住宿被褥已有两年多没有更新。随后天安人寿白城中支总经理梁文军总带领员工前往铁岭小学进行爱心捐助,公司特地制作35套被褥及90套桌布,捐助给幼儿园的孩子和在校学生,其中还以部门为单位向学生们捐助了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

铁岭村小学全体师生对天安人寿白城中支的爱心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孩子们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望。白城市电视台和白城日报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少年强则国强,孩子是国家未来的希望,全社会更应该用心去呵护。铁岭村的孩子们天真稚嫩的面孔洋溢着对未来的希望,彰显着对未来的自信,他们的人生之路需要我们的扶持和助力。社会上还有很多像这些孩子一样需要关爱的人,所以责任鞭策着我们,一定要不断发展我们的事业,给千家万户送去保障。让没有依靠的家庭面临风险时,都能获得保险业送上的一份爱的守护。

“天人合一,共享品质生活”是天安的企业使命,捐资助学体现的是中华民族尊师重教、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今后,天安人寿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体现出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20190418150340i捐助活动结束全校学生与白城中支伙伴进行合影留念.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