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双阳营销服务部组织寻找“最美生命人”主题活动

2019-05-23 1029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又一个火红的五月,踏着神州大地前进的节拍,哼着劳动者响亮的号子,富德生命人寿双阳营销服务部的工作人员踏着轻快的脚步,走向户外,向阳城百姓普及保险知识。

5月18日上午,白云飘飘、阳光明媚,双阳营销伙伴们扛着大旗,带上公司宣传资料、短期意外险宣传资料,以及带有公司LOGO的彩色汽球一起乘车来到美丽的双阳湖,向过往人群递送保险宣传资料,并现场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理念。一群可爱的保险人在双阳湖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激情工作,快活生活。通过一上午的保险宣传工作,发现人们对于保险的意识已经大大提高,从最初的排斥,到现如今的接受认可,保险已经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以后富德生命人寿双阳营销服务部将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普及保险知识,树立公司口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