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开展“工会赋能加油站”活动

2019-06-12 962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9年5月30日晚22时,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个险条线全体将士都在各自的岗位奋战。冲刺“5.30”对于吉林分公司个险的伙伴们来说不仅仅是一个健康险产品的退市冲刺,更是为所有吉林百姓送去“保障”的一次冲刺!

吉林分公司工会在个险全线冲刺“5.30”之际,向全省个险员工送去了慰问和鼓励!分公司工会作为员工的“娘家人”,5月30日,全省九家机构的工会小组同频共振,为一线员工做最坚强的后盾,代表分公司党委、工会、总经理室向在“5.30”战役中战斗在前线的员工送去了温暖和慰问。

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工会主席粱智还亲自前往长春中心支公司职场,为深夜还辛苦工作的伙伴们送去关怀和慰问,在给大家加油打气的同时也不忘记叮嘱大家劳逸结合,只有好的身体做保障,才能为公司和自己创造更大的价值。

未来,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工会将继续坚持"党委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的工作方向,继续为吉林分公司全体员工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