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追忆抗战历史 传承抗联精神--天安人寿携手朝阳社区党员重走抗联路大型活动

2019-07-11 1118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通化中支


6月16日,朝阳社区党委与西昌社区党委共同开展了“追忆抗战历史,传承抗联精神”为主题的七.一重走抗联路活动。天安人寿通化中心支公司作为邀请嘉宾,派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地点为通化县兴林镇曲柳川河里抗联革命根据地。

活动出发前,天安人寿通化中心支公司代表与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感受了当时入党时的激动心情和神圣使命。到达目的地之后,讲解员讲解了河里抗联根据地纪念馆主要历史、聆听了革命斗争史,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革命光荣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党员的坚强信心,深刻地体会到党的伟大。

活动结束后,天安人寿办公室代表与朝阳社区党委书记沟通了当地的扶贫情况,并表示愿意与社区共同帮扶贫困人员,为社会、为百姓贡献一份力量。天安人寿也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廉洁自律规范,把对革命先烈的悼念,化作岗位做贡献的实际行动,以自己的一腔热诚投入到工作中,发挥保险在市场上的实际作用,争做老百姓心中的口碑企业。

 20190708183410i社区活动,重走抗联路.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