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农险会农博 安华广纳客——吉林省分公司形象宣传闪耀长春农博会

2019-08-29 1042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8月16日至25日,第十八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热闹举办。本届农博会以“引领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配套举办“东北贫困地区县市农产品产销对接”等活动,既是吉林农业农村改革发展成果的集中展示,又是对未来现代农业发展的深入探讨;既是对中国农业改革开放40年成就的历史回顾,又是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三农”篇章的精彩亮相,内涵丰富,意义重大。以此为契机,为扩大安华农业保险社会影响力,提高公司行业内外知名度,展示吉林省分公司风采,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在展会期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成为长春农博会上一道不容错过的风景。

8月16日,第十八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隆重开幕,这一天也拉开了吉林省分公司与长春中心支公司十天联合参展宣传的序幕。

image001.jpg

   开幕式进行时,吉林省分公司组织全体宣传人员,身着统一服装,从展位出发,前往开幕式现场,沿途发放印有公司LOGO的气球及凉扇,向周围人群宣传安华农险展位持续进行的“答题赢奖”活动。

   “答题赢奖”活动是吉林省分公司为此次展会专门设置,面向普通民众的特色宣传。活动是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与游客积极互动,由游客抽取抽奖箱内写有公司基础信息、各险种业务知识的问题的纸条进行回答。问题答对,宣传人员就会指导游客登记姓名、电话等个人信息,并根据纸条的问题类型赠送礼品。此次活动赠送礼品非常丰富,可选范围大,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印有公司LOGO的矿泉水、水杯、布兜、开瓶器、中性笔、烟灰缸、钥匙链、修甲套装、多功能充电器、便携按摩仪、车载手机支架等礼品中任意挑选,其中根据特殊颜色的纸条还会获得特殊礼品,极大增加了活动趣味性和吸引力。而抽奖箱中的问题答案都可以在展位前布置的电视宣传视频中找到,在观看视频过程中,游客还能够同时观看到吉林省分公司企业宣传片、文体活动纪录片、职场展示短片等视频,听取宣传人员对问题的解释和延展介绍,深度了解安华和农业保险。

image003.jpg

   活动开始后,不时有游客领取完礼品后四处帮忙宣传推广,以老带新,更多游客“慕名而来”专程参与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展区“安农安天下”的门坊和“安华农业保险,你get了吗,快来互动赢取好礼吧!”红色条幅,更是成为了“网红打卡”点,许多在园区直播的“播主”在此停留介绍,更是吸引了大量游客围观,许多农民游客闻讯还前来咨询农业保险、农村住房及人身意外保险,十几家规模化种植、养殖场主与工作人员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未来合作。从四平、通化、延边等地赶来参观农博会的外地游客还仔细询问了当地营业网点的地址,表示回去后就要投保。一位投保了大豆种植成本保险的延边徐大姐跟工作人员说,去年延边雹灾多,大豆基本上都绝收了,多亏了大家一起保了安华,查勘定损的速度很快,服务态度也很好,还提前预付了赔款,让自己及时改种了别的作物,才没导致血本无归。

 image005.jpg

   安华农险吉林省分公司、长春中心支公司五大业务条线和综合部人员在十天宣传期内,轮班值守宣传。除积极与游客在展位互动之外,宣传人员还前往园区主要路段,向往来游客发放印有公司LOGO的气球及凉扇。每天经过数轮宣传攻势,在百万平米的农博园内,处处是手举安华农险LOGO气球和凉扇的游客,有的小孩子还特意拉着爸爸妈妈前来展位领取气球,进一步带动成人参与有奖问答活动。热闹的宣传更是带动了安华所在整排展区的人气,隔壁的商家主动帮助安华发放气球和凉扇,吆喝宣传口号,并搭送自家宣传品,大家互搭“顺风车”,常常掀起人气高潮。那些在展区参与活动高兴又满意的游客们,更是称赞安华农险是农博园的“百宝袋”,是孩子们的“开心果”,也是逛了一圈口干舌燥的游客们的“及时雨”。看着孩子们的笑脸,听着游客们的称赞,宣传人员都一扫多日的疲惫,为将公司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做出贡献感到兴奋而满足。

   宣传期内,吉林省分公司发放了凉扇2000把,气球2000个,水杯1320个,矿泉水800瓶,开瓶器500个,烟灰缸500个,钥匙链1000个,,帆布袋200个,中性笔100支,车载手机支架500个,修甲套装50份,多功能充电器及便携按摩仪50个。通过有奖问答活动,登记人数近3700人次,这些登记材料,将送至吉林省分公司车险服务中心,为开发潜在客户积累基础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