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举办“我和我的太保”演讲比赛决赛

2019-09-11 855 文章来源: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9月3日,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党委、工会、团委联合举办“我和我的太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经过前期初赛、晋级赛的层层遴选和激烈角逐,20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本场比赛本着公开、公平的方式进行,所有参赛选手以抽签的方式决定决赛的出场顺序。由公司班子成员以及国家一级演员、吉林省朗诵艺术协会副会长、长春电影制片厂著名配音导演刘大航担任评委,百余名内外勤员工现场观战。
 “这不仅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一场心灵的洗礼。”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志科对本场活动高度评价:“经过一个月的酝酿,经过层层过关斩将,从3万多名内外勤干部员工里面选拨了20位精英进入决赛,这注定是一场高水准的角逐。今天没有失败者,每位选手都是胜利者。”他表示,20强的表现代表了3万多名太保人爱岗敬业、敢于奉献、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是中国太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之一,通过这次演讲比赛,锻炼队伍、发现人才、鼓舞士气、激励精神。今年是太保集团转型2.0的关键之年,也是吉分太保三年规划的启动之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业绩,跻身系统十大公司前列,当之无愧地成为了系统内的领头羊和排头兵。

20190904173227i中国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举办“我和我的太保”演讲比赛决赛.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