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洋产险白山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 ”宣传活动

2019-11-06 837 文章来源: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下发《关于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长银发[2019]154号)及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相关文件通知要求,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白山中心支公司在全辖范围内开展2019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为有组织、有步骤地开展好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工作,白山中心支公司制定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实行统一领导、分级负责、上下配合,全员齐心协力,营造了良好的金融宣传氛围。室、内外LED显示屏连续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等宣传口号;营业窗口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方便前来办业务的客户查看;在营业室内墙壁醒目位置粘贴金融知识宣传海报,提醒广大客户保护自已的合法利益不受损害。

 9月25日,公司组织室外集中宣传活动,在公司营业场所外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资料。在活动过程中,宣传人员向过往行人介绍了金融及保险的基本概念、相关知识,告知群众如何规避风险,谨防上当受骗。同时向过往行人逐一发放了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保险知识宣传手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对引导公众要如何防范金融风险,提高防范意识,合理安全理财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此次宣传活动太平洋产险白山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全员配合,宣传氛围浓厚。金融知识宣传是一项长期工作,今后中支将继续努力,采用不同形式宣传金融知识,维护公众利益,为共创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OU0S`KXV~81CDRJEV%_NE3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