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牵手太保·携手共赢”太平洋产险长春中心支公司净月潭徒步活动

2019-11-07 946 文章来源:太平洋产险吉林省分公司

充分挖掘战略客户价值,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促发展的能力,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10月20日,太平洋产险长春中心支公司邀请沈阳铁路局各站段领导来到长春市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参与“牵手太保·携手共赢”太平洋产险第三届客户节十公里徒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带领客户走进大自然,在净月潭公园内徒步十公里,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身心的放松;第二个环节是座谈交流,长春中支理赔部工作人员为客户讲解太好赔,并聘请了4S店专业维修人员及养护人员讲解汽车日常养护知识,长春中支重要客户销售团队经理回顾了双方近年来的合作情况,并期待未来的合作更加紧密;第三环节是互动环节,长春中支员工与客户在净月潭高尔夫球场开展互动活动,由专业教练带领客户练习基本热身动作后,学习了高尔夫的动作要领,再进入实践击发阶段。

此次客户节徒步活动不仅紧密联系了太平洋产险长春中支与战略合作客户之间的关系,展示太保服务与客户经营理念,还在活动中宣导了公司可提供的产品咨询、产品开发、产品定价等产品与业务的合作支持,理赔服务、客户服务等运营快捷服务手段,充分展示了太平洋产险公司为客户提供的专业支持与技术服务。

gg.png